2008年8月27日

8/23象鼻同學會

多虧吳鳥副總的威脅"力"誘, 才能在大家事業有成的百忙之中, 再次聚集到這麼多狐群狗黨...

原本已經設想第二天一早, 要在圓形台階廣場上排排坐, 拍張紀念照的...

但是我忘了, 請大家原諒我...因為...我醉了...(10年的XO好難喝, 確定不是假的???)

希望下次大家可以提醒我.

底下相薄裡的小孩請家長記得認領回家, 剛好沒空參加的同學也可以看一下, 希望下次可以一起玩...不過可以改喝咖啡嗎???

8/23象鼻之旅

(喂! 我不姓"陳", 好嗎?)


(對了, 這樣才對嘛!)


(誰家缺男人或苦力的, 請認養)



(沒有識途老馬的話, 請看路標)


(象鼻吊橋)


(象鼻國小及水壩?)



(想不到有象鼻國小這麼美麗)


(象鼻國小內校長室前盛開的荷花)


PS: 小胖, 現在應該很辛苦吧! 我們都知道, 請繼續加油!!!

沒有留言: